智能问答

北京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监管服务平台

获奖信息>>
返回平台首页 返回建设网首页

20120820-关于表彰二〇一一年度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的决定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大 小】 打印】 【关闭

  京建联[2012]46号

  关于表彰二〇一一年度北京市建筑企业

  优秀项目经理的决定

  各会员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二〇一一年度“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的通知》(京建联[2012]11号),按照《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评选办法》,经各集团(公司)、区县协会和有关单位推荐,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评审,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建造师评审委员会审定,决定对程飞等76名同志予以表彰,并授予“二〇一一年度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领项目管理团队,创文明工地,建精品工程,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希望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的广大项目经理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贯彻《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积极探索项目管理新思路,全面落实项目经理责任制,为建筑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二〇一一年度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名单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日


20120820-关于表彰二〇一一年度北京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的决定.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