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监管服务平台

获奖信息>>
返回平台首页 返回建设网首页

20120813-关于授予章勇等622名同志“2011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的决定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大 小】 打印】 【关闭

  关于授予章勇等622名同志“2011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的决定

  建协〔2012〕2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施工行业协会),有关行业建设协会,解放军工程建设协会,国资委管理的有关建筑业企业: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充分发挥优秀项目经理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项目经理职业化建设,根据《关于组织推荐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的通知》(建协〔2012〕5号)要求,经各地区、各行业建筑业(建设)协会和有关单位推荐,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表彰审核小组审定,中国建筑业协会核准,决定授予章勇等622名同志“2011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项目经理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刻苦钻研、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创新意识,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讲责任、树品牌、做表率”,实践先进性、体现先进性、发展先进性,在实现建筑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目标的伟大实践中,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为推进建筑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为坚实的努力。

  附件:2011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名单

  中国建筑业协会

  二○一二年八月十三日

20120813-关于授予章勇等622名同志“2011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的决定.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