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预算公开专栏

我委召开2011年部门预算编制部署会

我委召开2011年部门预算编制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11年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201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我委于2010年10月9日下午,召开了2011年部门预算编制部署会。各处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综合处处长王恺主持。首先由核算中心负责人李仁友宣读了我委关于2011年部门预算编制的通知,传达了我委对单位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接下来张锐副主任传达了《北京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11年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2011年公用经费、项目经费的编制定额及申报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副总经济师林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做好2011年预算编制工作,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数据,并根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项目进行梳理;二要认真做好2010年预算执行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坚持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厉行节约的文件精神,从严控制出国、车辆购置运行费用及招待费,认真按照项目文本执行项目支出,掌握好项目支出进度;三是今后要考虑采取将预算支出比率与下年预算挂钩的考核办法。林总指出,2011年要着重落实好公租房建设、收购、运营管理,城镇抗震加固、农村抗震节能建设,信息系统建设等重点项目的资金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我委假发票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并对财务人员进行了预算软件的培训。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