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其他信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2年10月至2022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2年10月至2022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意向公开所需内容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标的名称

标的数量

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

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法律服务

法律服务

1

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要求,健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专家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立法、规范性文件制定、重大事项决策、重大疑难案件办理、行政复议审查、行政应诉、行政调解、信访接待、行政合同审查、法治宣传等方面的法律保障服务作用,预防执法风险、有效化解矛盾、促进依法行政,确保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采购人拟在房屋征收拆迁领域、房屋管理领域、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领域四个方向选聘四家律师事务所作为2023年度(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法律服务机构

法律服务机构应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律师执业规范及廉洁从业规定,勤勉、尽责优质、高效、及时地在法定期限内和采购人要求期限内,采购人提供相关领域或采购人根据实际情况交办的代理行政诉讼案件、办理行政复议案件,提供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工作。

198

202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10.1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