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其他信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2022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2022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意向公开所需内容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标的名称

标的数量

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200字内)

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200字内)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用服务监管平台升级改造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用服务监管平台升级改造

3

一是按照业务需求完成平台进行升级改造工作。二是完成项目的监理工作。三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完成第三方的软件测评、安全测评。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用服务监管平台升级改造应满足用户需求,并稳定运行。系统满足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要求。建设方需提供电话运维服务、远程技术支持服务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平台需在2023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设。

611.432444

2022年

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8月25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