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执法为民 市区联手查处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市住建委执法部门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工作原则,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进房地产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出重拳整治违规租赁、“虚假房源信息”和炒作“商改住”等房地产市场乱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近期,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通州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强化网络监测,线上线下两手抓,11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北京千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鸿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润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煌霖嘉恒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美丽逸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迁善居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例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天恩利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双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宜居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市坤泰名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世纪鸿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润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