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维护群众利益 践行初心使命 市区联手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1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工作定位,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整治房屋租赁乱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出重拳整治违法群租、“虚假房源信息”和炒作“学区房”等房地产市场乱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查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近期,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东城住建委、西城房管局、海淀房管局、通州住建委、门头沟住建委、大兴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线上线下两手抓,10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北京诚明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宝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地远航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瑞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海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隅万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盛豪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鑫创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墅生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