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统计

2018年1-10月房屋累计施工面积及竣工面积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0181-10

       单位:万平方米

      

  20181-10

  同比增长(%)

  房屋施工面积

  16830.9

  -16.1

      其中:住宅

  6383.2

  -1.1

  房屋竣工面积

  929.0

  -4.1

      其中:住宅

  349.0

  4.0

  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和主要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单位及个体经营户、有开发经营活动的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业法人单位、有固定资产投资的农村住户。

  二、采集渠道

  符合统计范围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制度》的要求,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报统计数据。农村住户的采集渠道为统计部门通过对农户的抽样调查获取相关数据,进而再推算总体。

  三、主要指标解释

  房屋施工面积:指报告期内施工的全部房屋建筑面积。包括本期新开工的面积和上年开工跨入本期继续施工房屋面积,以及上期已停建在本期恢复施工的房屋面积。本期竣工和本期施工后又停建、缓建的房屋面积仍包括在施工面积中,多层建筑应填各层建筑面积之和。

  房屋竣工面积:指报告期内房屋建筑按照设计要求已全部完工,达到住人和使用条件,经验收鉴定合格或达到竣工验收标准,可正式移交使用的各栋房屋建筑面积的总和。

附件: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