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8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考综合成绩公示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现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8年下半年直属单位公开招考综合成绩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2019年2月26日至2019年3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拨打电话55597037。公示期满后,按照计划录用人数,以符合录取资格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考察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注: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划定笔试合格线为60分,未满60分者不能进入面试;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合格线也为60分,未满60分者,不予录用。

  

附件:附件: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8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考参加考试人员综合成绩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