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8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按照北京市军转办的统一部署和进度安排,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定于9月13日(星期四)—9月15日(星期六)组织军转干部面试,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9月14日(周五)、9月15日(周六)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30。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3号楼三层第一会议室。候考室设在三层新闻发布厅。

  三、参试人员

  根据军转干部统一笔试的综合成绩高低,按照前期公告的1:5比例组织开展面试工作。(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面试要求

  1、请参加面试人员填写《基本情况表》(附件2),表格填写内容要求真实、准确,并于2018年9月7日(周五)前将表格电子版(姓名+报考岗位)发至邮箱:kyfn2009@163.com

  2、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军官证、统一笔试准考证和《基本情况表》(附件2)。

  3、参加面试人员须提前30分钟前进入候考室。

  4、进入候考室后,考生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5、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参加面试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6、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的工作经历、业绩经验、组织协调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7、如参加面试人员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8、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统一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50%)和岗位匹配度等各方面情况,综合确定拟接收军转干部人选名单。签卡、政审、体检等有关工作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59958767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年8月31日

附件:附件1: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8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面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附件2:基本情况表.doc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