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热烈欢迎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来我委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热烈欢迎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来我委工作,并预祝你们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功!为便于你们全面、直观了解我委,现将我委2018年军转安置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单位介绍: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北京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京政发〔2009〕2号),设立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简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挂北京市人民政府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简称市政府房改办)的牌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政府房改办)是负责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管理的市政府组成部门。

  二、岗位信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通知要求,我委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计划为21名,其中团职干部7名,团职以下14名。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和人员编制情况,我委接收安置岗位信息情况见附件。

  三、工作程序: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我委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进度要求,即按照网上提交岗位信息→发布安置岗位信息→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统一笔试→面试→确定接收人员的程序进行(统一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50%)。统一笔试结束后,进行面试,各岗位按照1:5比例(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具体事宜将在全市统一报名系统和建设网上公示公告。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和岗位匹配度等各方面情况,提出拟接收军转干部人选名单,并上报我委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将拟接收军转干部名单在全市统一报名系统和建设网上公示公告,并组织军转干部办理签卡、政审、体检等有关手续。

  四、咨询电话:010-59958767

 

 

 

  

附件:2018年北京市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岗位信息表.docx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