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1年度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确定本次面试人员范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成绩见附件2

  二、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1年91日(周三)至9月3日(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号楼一层2114会议室,候考室为2106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13:30。请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下午13:00前进入候考室(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号楼一层2106会议室)截止面试当日上午8:00、下午13:0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缺少上述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和考场,已携带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候考期间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要大声喧哗。

  4.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划定面试合格线为60分,未满60分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通过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后自行查询。

  5.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自行安排好购票、进京、住宿等事项。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面试报到时,应如实提供本人健康宝和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配合做好现场体温检测,未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或不遵守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此次面试资格。

  (三)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55597037。

   附件:1.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1年考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时间表.xlsx

         2.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1年考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表.xlsx

 2021年8月26日

  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乘车路线:地铁六号线东夏园站A口出站,向西、向北步行约5分钟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