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受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

举报电话:1234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1号楼1701室

邮政编码:101160

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须知

为充分保护线索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发挥网站举报栏目的效能和作用,请您在举报线索前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 本网站只受理本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
  • 为方便开展核查、及时反馈信息,请如实申报举报线索内容、留下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络方式。同时,我们也为线索举报人实行严格的保密措施。
  • 为提高信息处理质量和效能,请不要重复申报相同的举报线索。

我可以举报哪些线索呢?

大家可以针对以下涉黑涉恶行为进行举报。

1、在建筑市场领域:在建项目中,有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煽动闹事,收取“地盘费”、“保护费”,扰乱正常施工秩序的,组织策划群体性上访事件,阻拦在施工程建筑垃圾清运、渣土运输抢揽生意等涉黑涉恶行为。

2、在房地产市场领域:在房屋征收中,采取停水、停电、停气、断路,以暴力相威胁、以非法手段逼迫搬迁或者煽动闹事的;房地产经纪机构采取合同欺诈恶意骗取佣金、采取威胁恐吓等暴力手段驱逐租户、强制上涨或恶意克扣租金押金的;物业公司滋扰业主、以暴力手段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等涉黑涉恶行为。

3、其他:为以上涉黑涉恶行为,充当“保护伞”的组织或者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