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于送达撤回合瑞恒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告知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京建送达公告〔2020〕第050001号

  合瑞恒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查,你公司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后,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均不再符合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标准要求,北京市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你公司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你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前改正该行为。整改期满后,你公司逾期未参加复查,经查询《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你公司注册建造师仍未达到相应资质标准要求。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本机关拟撤回你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因通过多种方式无法与你公司取得联系,本机关作出的《关于撤回合瑞恒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的告知书》(京建撤告〔2020〕第050002号)无法送达你公司,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你公司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取《关于撤回合瑞恒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的告知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你公司可以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陈述或申辩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联系电话:55597210,5559721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