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丁胜副主任带队赴中冶集团进行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建筑业发展情况,切实处理好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关于解决中国五矿提出转移施工总承包资质的问题,2020年10月16日下午,丁胜副主任带队赴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工作,并就资质管理、招投标管理、质量安全管理及服务首都工程建设领域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表示,中冶集团将结合首都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业务领域广、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足的优势,全方位参与到北京市城市建设中来,继续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胜副主任对中冶集团为国家钢铁工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对中冶集团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高度重视企业需求,深入服务企业发展,对于中国五矿提出资质转移及中冶集团在京工程建设领域的发展需要,将会认真研究、尽快解决,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希望中冶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积极参与北京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北京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建筑业管理处、建筑市场管理处、招投标中心、施工安全处、质量处、监督总站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此件公开发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