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服务重点工程解读培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为畅通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让参建单位及时掌握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最新的政策措施,顺利推进重点工程建设,4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开展2019年全市重点工程专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培训活动。300项重点工程的建设单位负责人及市交通委、市教委、市卫健委、市医院管理局、市重大项目办等行业主管部门,各区政府业务主管部门约500人参与培训。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重点工程协调处、综合审批服务处、工程建设管理处、施工安全管理处、科技与村镇建设处、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等7个部门围绕我委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施工许可审批、竣工联合验收、工程招投标、工程质量测评抽查、施工安全分级管控,以及BIM标准和应用等方面内容,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及持续推进建筑许可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对建设单位关心的社会投资与政府投资项目适用政策及办理流程分别作了梳理。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政策解读及时,内容丰富,将为重点工程开展后续审批、过程管理、竣工验收等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继续对接和服务重点工程参建单位,分类别、分区域深入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帮助重点工程参建单位用足、用好、用活优惠政策,及时收集各单位在政策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点对点回应,精准服务,努力推动工程建设进展和实现年度开竣工目标。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