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宣武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顺利试运行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月1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陈卫东副主任会同市医院管理局刘建民副局长协调推进宣武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研究该项目竣工验收及交付使用等事宜。市医院管理局要求参建单位做好项目试运行期间的保驾工作,安排相关专业人员值守、巡查,及时处置发现的工程问题。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要求施工总包单位在年末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及分包单位工程款支付工作,于4月底前完成制冷站负载运行调试;要求参建各方协作,尽快完成工程竣工决算工作。

  宣武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楼及附属用房、干部保健楼、污水处理站、地下配套用房(含部分地下停车场)。该项目已于2018年底投入试运行,顺利完成了上百台手术。

  该工程全面投入运行后将为医院增加床位480张,能缓解患者就医难、住院难问题,并提升该院在神经科学的科研和临床水平。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