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世纪坛医院急诊急救综合楼项目启动工程招标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9月4日,世纪坛医院急诊急救综合楼项目发布招标公告,启动投标人报名和资格预审工作,为该项目10月开工创造了条件。

  自5月2日卢彦副市长现场检查该项目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先后5次召开专题调度会,指派重点工程协调处每周跟进,协调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及场地条件。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交通委、市民防局及海淀区园林绿化局、消防支队等部门大力支持,该项目前期工作总体顺利。7月20日,市规划国土委关于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审查意见送至院方,院方同步安排编制环评、交评等工作。8月15日,工程招标图纸设计完成,随即开展了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工作。8月17日,张工常务副市长组织召开了“一会”,将该项目纳入“一会三函”。8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了该项目的可研报告。院方周转使用的临建已于8月底全部建成,正拆除项目地块内的地上建筑物,计划9月底完成拆除作业,为项目全面开工提供场地条件。

  世纪坛医院急诊急救综合楼是市领导关注的专项重点工程,位于世纪坛医院用地西侧,计划2020年9月30日前完工,2020年12月31日前投入使用。我委将密切跟进该项目前期进展,指导院方按照“一会三函”流程压缩招投标时限,及时备案相关文件,办理施工登记意见函,力促该项目早日开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