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开工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于2017年12月29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开工。该项目于2016年、2017年连续列入本市重点工程,是教育系统率先启动疏解任务的高校之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高度重视,各部门主动协调,提前开展咨询服务,在工程招投标、施工和监理合同备案、施工许可等审批环节无缝衔接,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施工许可实现了当日申报当日获批。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设计单位为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北京住总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中航工程监理(北京)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已完成围挡搭设,正开展场地平整。该项目拟于2020年投用,建成后可实现疏解北京工商大学1.16万名本科生的目标。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会同责任单位继续跟进该项目,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保障工程顺利实施。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