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推动“两区”建设任务落地市住建委赴小米智能工厂二期等项目上门服务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727日至29日为加快推进“两区”建设任务落地,市住建委重点工程协调处、审批处赴小米智能工厂二期等10个项目上门服务,大兴、昌平、东城区住建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建局、大兴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以及各项目建设单位参加。

  小米智能工厂二期等项目是2022年北京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是推动“两区”建设的标志性、引领性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市住建委会同各区行业、属地主管部门,贯彻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听取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汇报,从市政接用、电力线迁移、夜间连续施工、竣工验收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服务;同时,要求各项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绿色施工等方面压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市住建委将继续以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两区”建设任务落地,全力推进各项目土建工程形象进度,力争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图片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