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委轨道交通M101线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3月1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在城市绿心三大建筑轨道预留工程01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委轨道交通M101线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

  为推进市重点工程轨道交通M101线建设进度,加快前期工作,确保实现2022年9月底前开工目标,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成立了委轨道交通M101线工作专班。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由王飞主任任组长,丁胜副主任、王鑫副主任任副组长,重点工程协调处、工程管理处、施工安全处、消防验收处、工程质量处、招标中心、安全质量监督总站负责人为成员。工专班办公室设在重点工程协调处,负责专班日常工作,由处长任负责人,工程管理处、施工安全处、消防验收处、工程质量处、招标中心、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指派专人担任联系人。专班主要负责协调办理开工手续、工程安全质量监督、连续施工保障等相关工作。

  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建立了相关工作机制市轨道交通建管公司汇报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会上委相关处室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互动交流。下一步,委轨道交通M101线工作专班积极发挥专班职能,跟进项目进展,针对存在问题密切协调调度,努力实现轨道交通M101线9月底前开工并做好项目连续施工保障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