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环球主题公园停车楼、城市大道项目通过验收并移交运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环球主题公园停车楼、城市大道项目通过验收并于1224日移交运营团队。该两项目分别由市住建委监督总站和通州区住建委监督站负责监督工作。

  停车楼项目位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最南端,东西长246米、南北长201米,建筑面积达22万平米,可容纳8600辆机动车同时停放(其中配置430个新能源停车位),是亚洲建筑面积最大的现浇免装饰混凝土停车楼,也是国内首个采用以“60°快速停车为总体设计理念的停车楼。游客通过人行中心、城市大道后,经环球大酒店检票中心进入,即可享受到来自功夫熊猫、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等七大主题景区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城市大道项目用地面积106085平方米,建筑面积53242平方米,含8个楼栋及4座桥梁。项目共有24家店铺,其中自营店铺10家,第三方租户14家,为集零售、餐饮、银行和娱乐设施于一体的主题性商业街。

  市住建委主动服务,跟踪督促参建各方加快施工进度。王鑫副主任多次调度城市大道项目施工许可、竣工验收、消防验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推进停车楼、城市大道项目进展

  下一步,市住建委将会同通州区住建委继续做好服务,跟踪、协调需政府部门解决的困难问题,确保环球主题公园开园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224170745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