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霞云岭国家森林公园(东北区域)建设工程开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9月26日,房山区霞云岭乡人民政府在上石堡村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市级重点工程北京霞云岭国家森林公园(东北区域)建设工程开工。

  工程位于房山区霞云岭乡东北区域银水、上石堡、下石堡等3个行政村,占地面积3.3万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庭院整治、给排水、电气等项目;工程责任单位是房山区政府,建设单位是霞云岭乡政府,由北京韩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承建,北京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工作;工程计划总投资10316万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其中建安投资4800万元,计划2021年12月竣工投用。

  在推进工程前期工作过程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重点工程协调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工程计划安排,督促有关审批事项办理,加快工程推进实施。下一步,我处持续关注该工程进度,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掌握工程进度,主动提供服务支持,力促年度工程进度和投资计划完成。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