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高精尖重点工程佰仁医疗二期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北京市高精尖重点工程佰仁医疗二期建设项目于2020年9月10日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昌平区科技园区华昌路2号,总建筑面积1566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2249.42万元,其中建安投资约9000万元,建筑高度23.9米。建设内容为研发实验中心建设及生产用房,建设单位为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北京东方华脉建筑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为北京建工建筑产业化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佰仁医疗二期建设项目主要为企业生产厂房扩建和研发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提升该公司整体科研水平,带动区域经济和相关产业进一步协同发展,夯实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的强大优势,提升我国在动物源性植入医疗器械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对建设北京市医疗器械创新体系,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大意义。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经信局等相关部门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密切协调市区各级部门,及时进行专题调度,形成合力推动项目进展。高精尖重点工程的落地和稳步推进,将有效发挥对“六保”、“六稳”工作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前进。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306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