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王鑫副巡视员带队检查指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为了解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6月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王鑫副巡视员冒雨带队检查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发展服务中心项目,新机场建设协调处、大兴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发展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北侧,占地面积3.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作为大兴国际机场与冬奥会比赛场馆之间的支点,该项目被列入2020年北京市重点建设工程。在施工现场,王鑫副巡视员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进度安排、疫情防控措施、重大危险源管控措施、周边水文情况、渣土消纳、施工材料供应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市、区两级住建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进展顺利,安全质量可控。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程建设特点,王鑫副巡视员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大兴区住建委要加大对生活区的检查力度,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筛查、测温、隔离等措施,提高防疫管理水平;二是市、区住建委尽快安排相关专家对毗邻河道的深基坑详细检查、周密论证,确保安全。三是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履行好安全质量主体责任,继续按照“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2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