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住建委组织年内计划完工项目专题调度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上旬,市住建委重点工程协调处组织2021年市级重点工程计划年内完工项目专题调度,大兴区、海淀区、石景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4个区的10个项目以及区住建部门和区级主责部门参加。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以网上视频会议形式展开。各项目建设单位就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就工程验收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大兴临空经济区综保区公共保税库等7个项目建强项目管理团队,优化施工组织,克服大宗建材价格异常波动以及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年内可以提前或按期完工。针对诺康达药品智能化生产项目(一期)、北京某公司总部产业园项目、中国电科科技创新园等3个项目,市、区住建部门就项目进展、滞后原因等进行了逐项分析和研判,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及时解决疑难问题。

  市住建委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质量、安全和绿色施工等工作,尽早完成土建工程收尾,力争完成年度建安投资任务。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