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管理办法(试行)》宣贯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管理办法(试行)》已经市住建委批准发布,于2019年6月1日起施行。为方便市场主体准确掌握应用,特组织召开管理文件的宣贯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下午14:00

  会议地点:市住房城乡建设委8号楼(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

  特别提示:如遇重要会议导致本次宣贯会的时间、地点发生变更,造价处将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变更通知,请参会人员务必于5月27日(周一)17:00点前关注有关内容,并相互转告。

  二、会议议程

  

时间

宣贯会议内容

地点

28日

14:00-15:30

安全文明施工费管理办法解读

会议厅

15:30-16:00

招投标工作相关事项

16:00-16:30

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考评相关文件

  三、注意事项

  (一)宣贯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宣贯会凭票入场,一人一票,复制无效;

  (三)入场券为电子凭证,参会人员持纸质打印凭证或通过手机出示电子凭证,会议现场采取扫描凭证二维码的方式登记入场。请报名参会的单位事先与联系人确认入场券的有效发放邮箱或微信号,并由单位自行安排参会人员;

  (四)因会场座位有限,报名领取入场券截止时间为5月24日16:30,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五)请参会人员注意保持会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丢弃垃圾,手机保持静音或振动状态;

  (六)因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暂无公共停车位,请参会人员一律乘坐地铁、公交或其他公共交通前往。

  乘车路线:地铁六号线东夏园站D口出站,向西、向北步行约5分钟。公交车312路在地铁东夏园下车向西、向北步行约5分钟。

  参会路线示意图:

  

  造价处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19年5月20日

  (联系人:何雨思;电话:5559819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