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通知通告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关于变更办公地址和日常咨询服务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根据北京市市级机关搬迁工作总体安排,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已迁至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办公地址及电话

  1.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2号楼2层

  2.邮政编码:101160

  3.公开电话:010-55598213

  二、日常咨询服务地址及时间

  1.咨询大厅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2号楼一层2104(第十一会议室)

  2.咨询服务时间:每周三上午9:00-12: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注意事项

  1.来访咨询人员请由2号楼北门(人大附中通州分校南门对面)进入咨询大厅。

  2.来访咨询人员需携带咨询登记簿、本人造价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证件,于咨询服务日上午9:00至12:00,到咨询大厅申请咨询。

  3.各单位来访咨询人数请控制在2人以内,按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行咨询,并绿色出行。

  4.具体工程项目造价管理存在分歧或争议的,必须由当事各方共同到场;造价咨询或审计单位在审核工程结算时出现争议的,有关单位必须与发承包双方共同到场。上述情况不受理单方咨询。

  5.法院或仲裁委已经判决或下达仲裁通知书的,以及正在处于诉讼或仲裁程序中的工程造价纠纷,不在受理咨询之列。

  特此通知。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19年1月17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