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地方标准编制项目承担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于2018年5月2日发布了《关于遴选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地方标准编制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至申报截止日2018年5月9日,共有3家单位提交了申报材料。2018年5月16日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 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评审得分最高,成为中选单位。现对该评审结果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网站(www.bjjs.gov.cn)上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8年5月16日至5月22日。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向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材料,逾期未反映的,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张亮;联系电话:87772377)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18年5月16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