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北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及其注册造价工程师市场行为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宣贯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各造价咨询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完善我市建筑行业市场行为评价体系,进一步加强我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管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2017年12月27日印发了《北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及其注册造价工程师市场行为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自2018年5月1日起施行。

  为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实施,我处定于2018年4月11日(周三)上午9时,在建设大厦(全季酒店)(西城区广莲路5号——北京西客站南广场东侧)五层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办法》宣贯会议,会期半天,请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并请于4月8日前反馈参会回执(电子邮箱:bjzjjgs@sina.com)。

  凡在我市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活动的企业(住建部直属、专业部门所属、我市所属及外省进京承揽业务)均可报名参加。

  另:会议时间如有变更,我处将于4月9日通过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网站(网址:http://www.bjjs.gov.cn/bjjs/gcjs/zczjxx/tzgg/index.shtml)和造价处微信公众号(北京建设工程造价)通知,请及时关注。

  附件:参会回执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18年4月3日

  (联系人:王泽普、裴熔;联系电话:87774036、87772375)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