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图片新闻

造价服务平台改版登录须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北京市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按照《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试点方案》的工作部署,我处对北京市造价服务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

  新造价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新平台“)拟于2021年5月28日正式上线。现将登录须知通知如下:

  一、原造价咨询企业和材料价格信息员统一登录入口为: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http://zjw.beijing.gov.cn/)“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造价服务平台”。造价咨询企业用户名为企业信用代码,密码为bjzj2048~#,材料价格信息员使用原用户密码登录。

  二、造价咨询企业登录平台后进行企业信息维护、合同备案、成果文件上传、加分材料上传等原有工作。新平台已全面应用《建设工程造价数据存储标准》(DB11/T 1667-2019)进行工程数据的采集分析,在北京市场使用的计价软件现已具备标准格式文件的导出功能,请造价咨询企业使用此标准上传成果文件。材料价格信息员按原工作要求进行上报。

  三、具体操作见登录首页的《操作手册》。登录及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拨打登录首页下方技术服务热线。

  四、因疫情防控需求宣贯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及建设工程造价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21年05月28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