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图片新闻

造价处、招标中心会同京标价协赴行业“两新”组织调研党建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根据我委《关于组织“两新”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造价处、招标中心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会同京标价协认真抓好《造价处、招标中心组织行业“两新”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地。

  造价处、招标中心两个支部会同京标价协组成调研工作组,在前期宣贯大会和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分别于2021年4月20日和27日赴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竞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3家行业“两新”组织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3家企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活动,认真准备汇报内容和资料,全面汇报本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和党建工作。同时,各企业代表围绕行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现状、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等方面与调研工作组进行积极交流座谈,调研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0514-1

  4月20日赴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0514

  4月27日赴中竞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0514-2

  4月27日赴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活动后,造价处、招标中心领导和专业人员为企业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受到企业的高度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3家被调研企业领导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市住建委和行业协会对“两新”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为企业更好开展党建工作理清了方向,增添了动力。下步我们将继续积极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努力推进行业更好发展,为我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造价处党支部   

  2021年5月6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