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图片新闻

造价处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开展造价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为做好我市重点工程服务保障工作,2020年10月13日,造价处应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邀请,组织专业人员赴现场对世园会公益性项目结算争议问题进行了专项咨询服务。

  6666

  会上,造价处与建设、施工、全过程咨询、评审等参建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了各方有关房屋建筑、通用安装、市政及园林绿化等专业工程造价争议问题的意见,通过对我市现行计价依据和有关计价政策的解读,提出了解决具体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上门咨询服务得到了参会各方的肯定,有力地推进了世园会工程竣工结算工作进展。下一步,造价处将继续为重点工程做好造价管理服务,以深入施工现场或预约咨询等方式,在政策和技术等方面提供指导。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