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京津冀建设工程定额管理实施细则和概预算定额编制规则(送审稿)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11月28、29日,京津冀一体化计价标准组组织召开了由北京造价处牵头制订的《京津冀建设工程定额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送审稿)”)和《京津冀建设工程概预算定额编制规则》(送审稿)(以下简称“《编制规则》(送审稿)”)专家审查会。京津冀三地业内专家及计价标准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北京造价处代表编制组向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实施细则》(送审稿)和《编制规则》(送审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查,认为其内容全面,科学合理,为京津冀区域内探索和构建统一的计价规则和办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对推进京津冀计价体系一体化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同时对《实施细则》(送审稿)和《编制规则》(送审稿)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

  下一步,编制组将按照专家的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尽早发挥《实施细则》和《编制规则》的纲领性指导作用,助力京津冀计价体系一体化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