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造价处赴四川省、重庆市造价总站调研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为了推进我市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试点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定额编制及工程造价管理的成熟经验做法,完善我市2012预算定额修编方案,2019年11月19日至22日,造价处王允国书记带领专业人员一行6人,赴四川省、重庆市造价管理机构开展预算定额编制及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预算定额编制及管理经验做法、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预算定额动态管理、造价信息发布以及党建工作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推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对四川省和重庆市定额编制及管理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四川省2020预算定额和重庆市2018预算定额编制和管理的成功经验,为我市2012预算定额修编和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