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北京造价处组织召开了京津冀一体化管理办法和编制规则专家研讨会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为推进京津冀计价体系一体化工作,构建工程造价跨区域协同管理模式,研究确定京津冀计价定额统一的编制规则和实施管理办法,2019年7月4日,北京造价处组织召开了《京津冀建设工程定额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京津冀建设工程定额编制规则》(以下简称“编制规则”)的专家研讨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工程造价管理部门的专业人员以及专家代表约20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首先就“管理办法”和“编制规则”的编制思路、内容及原则等进行了整体介绍,与会专家就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地区发展需求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文件对于推进京津冀计价依据一体化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建议在国家现有管理办法基础上尽快发布实施相关文件。

  下一步,北京造价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和“编制规则”,形成京津冀一体化计价依据编制和管理工作纲领性文件,保障一体化工作顺利完成。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