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TY01-31-2015)第一~三章局部修订启动会暨项目划分讨论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为顺利推进《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TY01-31-2015)(以下简称“2015全统定额”)局部修订工作,按照2015全统定额局部修订工作大纲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以下简称“北京造价处”)组织召开2015全统定额第一~三章局部修订启动会暨项目划分讨论会,来自咨询、施工等单位的11位技术和经营管理方面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关于2015全统定额第一~三章局部修订实施细则的介绍,明确了各章参编单位及人员的任务分工。会议还深入讨论了2015全统定额第一~三章项目划分稿及征求意见处理情况,调整了由于相关技术规范发生变化而不能满足工程计价需要的项目;补充“四新”应用比较成熟的项目,积极满足市场计价需求。

  下一步,北京造价处将按照实施细则的安排,组织开展相关子目现场实测工作,科学合理地确定消耗量,确保2015全统定额局部修订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