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积极落实京津冀管廊定额颁发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按照《推进京津冀工程计价体系一体化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总体部署,为加快完成《〈京津冀建设工程计价依据——预算消耗量定额〉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以下简称“《管廊定额》”)的颁发准备工作,2019年4月26日,京津冀三地造价管理机构组织召开了京津冀管廊定额编制工作会,三地造价管理机构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研讨解决了《管廊定额》在计费管理方面的差异性问题,确定了配套《管廊定额》使用的造价信息发布内容及方式等,并根据《实施方案》初步梳理确定了2019年度造价信息组、计价标准组、管理政策组的主要工作。

  会议认为,为顺应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的新形势,京津冀三地造价管理机构将积极应对、主动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试点先行,探索适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造价管理新模式,圆满完成京津冀工程计价体系一体化各项工作任务。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