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造价处组织召开《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为适应首都城市建设新要求,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新标准,造价处2月20日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会。全市13个建设单位、咨询公司和施工集团参加了会议。

                                     

  会上,造价处对安全文明施工费的管理思路和基本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拟出台的《管理办法》贯彻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以施工现场标准化考评等级为差别化管理因素,变区域管理为目标等级管理,调整计费方式,实行“低限管理”原则,鼓励“优质优价”,试水造价管理市场化,充分体现简便实用、优化服务理念。参会人员对《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后,造价处将结合各方主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对部分费率标准进行核实,同步组织编写《管理办法》的使用指南,指导市场主体、专业人员准确理解应用本办法。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