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组织召开19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为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19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属地化管理的函》(建标造函[2018]215号)文件的要求,按照市住建委做好19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隶属关系变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精神,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于2018年12月6日召开座谈会。相关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技术负责人全部到会。

  

  会上,造价处向企业代表介绍了造价处的职责和科室设置情况、北京市工程造价计价相关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优化服务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具体措施。重点就企业关心的资质延续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互动交流。会议还就如何共同做好我市造价管理改革创新工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座谈会是造价处优化营商环境、政府主动服务企业的生动实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召开及时,为企业送来及时雨、吃了定心丸,为企业属地化管理后续工作的开展解决了后顾之忧。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