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加快推进京津冀计价体系一体化管廊定额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为落实《京津冀工程计价体系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暨与部标准定额司第一次联席会议》要求,结合管廊定额的编制进度安排,2018年9月20日,造价处组织召开京津冀管廊定额编制工作会,进一步协商统一一体化管廊定额的编制原则,京津冀三地造价管理部门领导及计价标准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重点研讨了京津冀管廊定额编制过程中三地仍存在的差异性问题。此外,会议还研究了配套管廊定额使用的造价信息一体化工作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推进京津冀工程计价体系一体化实施方案》初步梳理了2019年计价标准组主要工作。

  为完成管廊定额的编制工作和执行落地,三地造价管理部门主动思变求变,努力克服三地在定额管理上的客观差异,促进区域建设工程计价管理的深度融合,尤其对很多原则性问题统一意见的达成,也为后续一体化定额的编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三地将按照“合作共商、分工协作、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继续推动京津冀计价体系一体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