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造价处召开两项地方标准编制开题会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2018年4月10日,造价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技术经济指标采集标准》和《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以下简称地方标准)编制开题会议,会议由冯志祥处长主持,赵英杰副主任及市场处、科技处、招标办、交易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冯志祥处长首先阐述了两项地方标准对加强市场监管的重要性,介绍了标准编制的总体思路。随后,造价处介绍了地方标准的编制方案、标准草案提纲的主要内容及其他省市标准的发布现状。

    与会各处室领导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通过该编制方案,并表示将对该项工作给予配合支持。

    委领导首先肯定了制定两项标准工作的必要性,强调了标准对规范数据的采集与应用,运用于市场监管的重要性,并进一步要求各参编单位要统一思想,抓紧落实相关工作,有序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同时还要考虑标准的通用性,提前做好与其他部门的衔接。

    造价处将根据会议精神和编制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确保两项地方标准编制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18年4月12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