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造价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赴大兴区爱晚护养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3月31日,造价处党支部王允国书记带领造价处志愿者服务队共21人,赴大兴区爱晚护养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造价处志愿者服务队

当日下午,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护养院,主动与孤寡老人们沟通聊天,并将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献给老人们,与老人们共同联欢,一起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另外,志愿者们还主动拿起工具,帮助整理院内卫生,有的搬床,有的扫地,有的擦窗户,忙的不亦乐乎。

 

  

  文艺节目表演

 

  义务劳动

整整一下午的志愿服务,虽然付出了很多辛勤的劳动,但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和整洁的院内卫生,造价处全体志愿者都开心的笑了!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温暖老人的同时,也点亮了自己,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承好造价处志愿服务精神!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