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深入企业 房修定额站开展我市老楼加装电梯项目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为稳步推进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造价指标的修编与调整,2022年7月28日,房修定额站组织相关科室专业人员一行4人赴北京房地天宇特种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就我市老楼加装电梯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在了解近5年我市老楼加装电梯的发展历程和技术进步的基础上,双方着重就当前我市老楼加装电梯过程中普遍使用的基础形式、围护结构类型、电梯设备档次、电力增容及管线改移相关费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001

  会后,调研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石景山古城、老山及模式口等地的居民区,参观在施项目的施工现场并体验已投入使用的电梯运行效果,对老楼加装电梯在实施过程中的特点与难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002003

  下一步,房修定额站将继续同参与我市老楼加装电梯项目的各实施主体加强联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力争在发布科学、合理的专项造价指标的同时,结合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客观问题形成专项调研报告,为全市老楼加装电梯工作更好地开展献计献策!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