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我市2012年预算定额全面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020年5月12日,市住建委副主任赵英杰主持召开2012年预算定额全面修订工作专题会,领导小组成员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处长李晓涛处长、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宋其龙主任、乔晓春副主任以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2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和房屋修缮工程预算定额全面修订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12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和房屋修缮工程预算定额的全面修订工作大纲》,同意2012预算定额修编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提出,造价处应根据会议精神,以2012预算定额修编为契机切实落实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试点的主要任务,着重解决2012定额部分同工序子目消耗量水平不合理、人工消耗量偏离市场和定额缺漏项等问题;加快措施费用、企业管理费和利润计取的市场化程度;丰富完善《工程造价信息》版面为市场提供造价指标等服务,实现改革措施项目计价、形成计价新机制,助力构建新体系的工作目标。同时,要切实做好相关部门之间,编制单位之间的组织协调,掌控好定额项目粗细平衡,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计划任务落实,确保2012预算定额修编工作如期高质量按时完成。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