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坚守初心,继往开来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启航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经批准,原“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已更名为“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感谢社会各界和市场主体长期以来对原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前,我市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策部署,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试点工作已基本完成,工程造价市场化已进入深化改革阶段。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将坚守初心,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努力为市场主体提供高质量的工程造价公共服务产品,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和指导,希望社会各界和市场主体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1年8月12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