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造价处主动对接行业协会 探索市场询价信息化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为落实2021年5月21日王飞主任专题会会议精神,2021年6月8日下午,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主动对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就建设适应工程造价市场化形成机制需要的市场询价信息化平台,进行了专题研讨。

123123123

  造价处参会人员首先介绍了市场询价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就平台架构与功能建设、价格数据的科学规范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正处于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的攻坚阶段,利用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探索建立市场询价信息化平台需求更有现实意义。

  下一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将把市场询价信息化平台作为其“标价数据”平台的主要模块,会同相关市场主体和行业专家等,深入进行研究,尽快形成可行的方案。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21年6月9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