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探访红色先辈足迹、珍惜美好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月23日,造价处党支部书记王允国带队与造价处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3人在2020年重阳节前夕,走进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延庆区大庄科“平北红色第一村”。

  平北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就诞生这里,退休老干部们缓缓走来,参观了“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听取讲解员对战争年代,特别是“后七村”抗日英烈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造价处一行无限敬仰奉献生命的先烈们,认真观看了记录当年战争的实物展板、纪实录像片,重温军民鱼水情谊和团结抗战精神;重走了红色长征路线,亲身体验了革命战争时期的艰难困苦。

  2

  

  参观后,所有人一致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关心、支持造价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落实好委党组、处党支部的举措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有力推进我市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试点工作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