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于公布2013年度外省市来京建筑施工企业资质监督在京管理情况考核的工作通知

关于公布2013年度外省市来京建筑施工企业资质监督在京管理情况考核的工作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省驻京建管处,各大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外省市来京建筑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维护劳务作业人员合法权益和行业稳定,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外地建筑企业来京施工管理暂行规定》(市政府200号令)、《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159号令)、《关于施行“北京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及人员资格动态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建法[2007]825号)等规定,2013年我委继续开展对外省市来京建筑企业资质监督、在京管理情况的考核。经对各相关单位反馈情况进行认定、赋值,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后,现公布2013年度外省市来京建筑施工企业资质监督、在京管理情况考核结果。希望各外地来京建筑施工企业通过本年度的考核评价,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行为,树立企业品牌,提高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
  考核结果查询请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址:http://www.bjjs.gov.cn,首页“工程建设”类别中“外地企业及劳务管理”版块查看。
  公布的考核结果记入《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同时,对于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企业,将通过媒体、互联网等途径予以公布表扬;对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自考核结果公布之日起,企业持有的《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失效,企业不得在京承接新的工程。
  特此通知
  附件:2013年度考核结果(3).xls                         

                                  2014年3月18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