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江苏省政府驻京办建管处持续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指导企业抓好高温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期,江苏省政府驻京办建管处分别在北京、内蒙古、山西等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送清凉进工地系列活动8月11日,建管处到南通六建山西分公司山钢铭著项目部指导慰问,为炎炎夏日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发放清凉物资,赠送项目部60余册《住建部房屋市政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画册》,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叮嘱项目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工人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行业的和谐稳定。此外,建管处还在项目部为工人放映安全生产教育片和优秀电影,以进一步增强人员安全意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受到工友们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建管处将按照厅党组的指示要求,把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学党史、办实事”的重头戏,帮助企业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好“江苏建造”品牌新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大 小】 打印】 【关闭